top of page
  • Facebook Icona sociale
  • YouTube Icona sociale
  • Instagram Icona sociale

创始人和导演

埃米利亚诺·佩里萨里(Emiliano Pellisari)的风格源自于对希腊时期剧院到非凡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剧院,再到对17世纪的机械发明的研究与学习。它重新采用了魔幻剧院的巴洛克式的意大利传统:在佛罗伦萨,罗马或米兰等意大利城市中出现的艺术家工作室设计并建造了非凡的器具用途,这些器具被伟大的意大利艺术家工匠巧妙地运用了在他们的场景中为整个欧洲法院增光添彩。

当他推定的父亲,记者兼作家Nanni Filippini去世时,年轻的Emiliano被迫停止他的哲学研究,并开始以木匠,水管工人,电工…的身份开始工作,成为真正的戏剧工匠。到那时,埃米利亚诺·佩里萨里(Emiliano Pellisari)致力于自己的戏剧创作,并开始担任戏剧导演。他构思并创造了NoGravity技术,并从2005年在莫斯科国际艺术中心展出的“ Daimon Project”开始了他的新艺术道路。2008年,他遇到了年轻的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Mariana Porceddu(现为公司的编舞)及其生活中的伴侣。

marianA      

      porceddu

编舞

她出生在撒丁群岛中一个经济萧条和文化荒凉的岛屿上,她感到自己有一个使命:当一名舞蹈演员。 1987年,年仅6岁的她就开始了舞蹈学习,并在18岁的时候飘洋过海通过了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的入学考试。 2003年,她毕业并成为职业舞蹈家。随后,她获得了法国Rosella Hightower在法国戛纳电影节的实习机会。 2005年,她加入了Vittorio Biagi的公司“ Danza Prospettiva”,这是一项基本的艺术经验。 2006年,她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的“爵士舞世界大会”上从事国际工作,并在RAI 2的电视节目“法米格利亚的玛蒂诺”和“法米格利亚的多梅尼卡”中担任舞蹈演员。2007年,他成为古典音乐FIDS的新培训课程老师。同年,在圣马力内拉(罗马)举行的“ Grand Premio Danza”期间,她与Alberto Testa,Oriella Dorella,Vilma Battafarano一起加入了评审团。

VITTORIO         CUPINI

丝绸之路市场代理

国际关系专家和中国最重要的意大利交易会的拥护者。在过去的20年中,他用他特殊的外交技能和所了解的人文文化,使ROME成为了在新丝绸之路市场上崭露头角的公司。 他是一位宝贵而温柔的天使,他使NoGravity剧院在神奇的“丝绸之路”领域飞翔。

关于我们

NoGravity是由Emiliano Pellisari创立和执导的艺术表演公司。零重力艺术作品跨越了不同表演艺术之间的界线,从而创造出了多种形式的表演和戏剧表演。 NoGravity的风格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式魔幻剧院的非凡技巧,并且着眼于研究舞者与机器的关系。美丽,梦想,惊奇,魔幻,乐趣是导演埃米利亚诺·佩里萨里(Emiliano Pellisari)诗意般表达的关键。创造符号,唤起,建议和活力,来表达富有想象力的“海岸线jagged coastline”。 NoGravity每年都会在世界巡回演出中展示他的节目。它在俄罗斯,中国,哥伦比亚,乌拉圭,瑞士,德国,法国,西班牙,波兰,意大利等国家都演出过。 2018年,NoGravity开始在西班牙,意大利,加那利群岛,南美,波兰,俄罗斯,阿塞拜疆等国家进行巡回演出,其中节目也变得更加丰富,包括Divina Commedia,Aria,Comix,Leonardo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