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雷昂纳多·达芬奇

leonardo500.JPG

向天才画家雷昂纳多·达芬奇致敬,Emiliano Pellisari和他的NoGravity就像是

达芬奇的绘画作品与魔幻剧院的自然延续”。

saluti ballerini.png

体裁

戏剧,音乐和魔幻舞蹈时

蹈时长  

最大2小时,期间休息15分钟

 

编舞,场景,服装,灯光设计的创作

Emiliano Pellisari

“合作编舞者

Mariana Porceddu

音乐指导

Walter Testolin

概念设计

Giusi Giustino

 

演员

8名音乐家(现场版)
6名杂技舞者

音乐

文艺复兴时期音乐

在天才画家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之际,埃米利亚诺·佩里萨里(Emiliano Pellisari)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Fondazione Pietà dei Turchini合作一起来向天才画家雷昂纳多达芬奇(1519年至2019年)的艺术作品致敬

该演出以魔幻剧院,舞蹈和文艺复兴音乐为特色,并以三种不同版本呈现:

 

 魔幻剧院 

以文艺复兴时期为背景的歌剧剧院表演,有14人在舞台上:8位音乐家/歌手和6位空中舞者。

 

 舞蹈

魔幻舞蹈表演,由6位杂技演员组成的舞蹈表演,这些舞蹈在整个人体结构图像中代表着莱昂纳多艺术和哲学中所要表达的最重要寓言。

 

 音乐

由Emiliano Pellisari执导,Walter Testolin举办了以文艺复兴时期为背景的戏剧音乐会,舞台上有8名穿着文艺复兴时期服饰的音乐家。

bottom of page